收藏
0有用+1
0

润心堂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配方
润心堂凉茶由上世纪初岭南张式毕老名中医创始,祖辈乃中医世家,当地人称之为中医世家。广州润心堂拥有的传承配方(49号配方)现已被评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配方。
中文名
润心堂
发展模式
连锁
旗下品牌
“润心堂”与“吉百润”
创始人
张式毕

简介

播报
编辑
受父辈熏陶,自小学习各种中草药的拳仔骗药枣淋性与药理,感概遥蒸几乐于中医文化的
润心堂
博大精深而毕生专注于中草药的研制,主张对症下药,精心配制了《润心茶》、《止咳化痰 茶》、《喉症汤》、《感冒茶》、《二巴朵少十四味》、《罗汉果五花茶》等特色凉茶,广为流传,在岭南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其中《润心茶》配方已被评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配方。 润心堂凉茶是广州润芯堂凉茶有限公司的注册品牌,现蒸放兵分店已仔讲兰辨懂悼阿遍布广州市各区域及广东省主要城市及广西、海南、江西、福建、浙江、湖南、湖北、云南、上海、北京等地,并继续向全国各省市发展。

品牌简介

播报
编辑
目前公司旗下两大品牌,“润心堂”与“吉百润”,其中“润心堂”主要以连锁凉茶铺经营模式发展。
“吉百润”为公司2010年新推出品牌,主要面向商超、便利店、餐饮等特殊渠道。 吉百润作为公司隆重推出的新品牌,是公司未来发展的“拳头”产品。润心堂根据多年凉茶制作经验,提取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优良配方,并结合两广气候环境及社会环境特征,推出袋装、杯装固态粉末状“吉百润”现调型凉茶。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方便的饮料凉茶,对现代都市人在紧张节奏下的身心进行调剂。
“吉百润”----定义为一款专为现代都市人打造的新型(清润身心,去火祛湿,预防疾病)现调型凉茶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