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瀞度天然冰川活水

公司
瀞度天然冰川活水是由青海聚能活力源饮料有限公司生产,公司是生态优质饮用水的领导者,是绿色健康生活理念的倡导者,也是三江源生态保护的先行者。公司于2011年在青海投资组建成立,是天津国家级的援青项目 [1]。公司主要经营瀞度天然冰川活水及瀞度天然含气苏打水。公司总部设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生产基地位于青海三江源自然保护区。先后在天津、北京、上海、江苏、浙江、重庆、成都等地设立办事处,销售服务能力覆盖全国。
公司名称
青海聚能活力源饮料有限公司
总部地点
中国天津
成立时间
2011年
经营范围
饮用水
水源地
青海三江源

品牌简介

播报
编辑
一泉双水质
院己戒故估恋腊格元棵敬瀞慨兆骗度天然冰川活水, [2]取自雄归归有“少拒圣洁之水”美誉的曲海神元辩您沵泉。神沵泉位于三江源腹地,是经过多年冰川断裂带岩层过滤,在水潭底部天然形成若干个涌泉。青海聚能活力源饮料有限公司联合国家相关水质检测部门及青海省地质部门对神沵泉进行了详尽的考察。经过检测,“神沵泉”水,为冰川积雪融水,经地下岩层径流后自然涌出,常年平均水温在6℃左右,日出水量在250—300m3,水量充足稳定。泉水中富含锶、钙、偏硅酸、钾、钠、镁、锌、硒等多种珍稀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水质洁净、无污染。其中水中的锶的含量达到了1.0—5.0mg/L,相当于国标中锶界限指标的15倍,水中氘含量较低,可达-70‰。低氘特性对于活化细胞,防癌保健、疾病治疗以及美容减肥等方面,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1] [3]

产品市场

播报
编辑
公司主要经营瀞度天然冰川活水及瀞度天然含气苏打水,总部设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生产基地位于青海三江源自然保护区。先后在天津、北京、上海、江苏、浙江、重庆、成都等地设立办事处,销售服务能力覆盖全国。
产品规格:300ML、500ML;

水源地简介

播报
编辑
水源地实景风光
青海三江源,位于平均海拔3860米的青藏高原腹地,是世界三条著名河流长江、黄河和澜沧江的发源地,长江总水量的25%、黄河总水量的49%和澜沧江总水量的15%都来源于此,素有“中华水塔”的美誉,是中华民族灿烂悠久的文明发源地,也是亚洲最重要的产流区和水源孕育地。
三江源处于地球北纬36度到46度之间,是全球罕见的“地球生命水源带”。在这一纬度区间,地壳板块活动最为活跃,形成了“世界第三极”的青藏高原、号称“美洲脊梁”的洛基山脉和有着“欧洲圣山”美誉的阿尔卑斯山脉。高海拔,造就了丰富的高山冰川资源,并孕育了三大洲的主要淡水资源。
青海三江源,雪山冰川广布,是中国冰川最集中的分布地之一。冰川融水渗入地表后,每一滴水经大地深处千米岩层上万年的浸润、渗透和矿化,从地层断裂带处自然涌出。在水域附近,滋养着青海享誉中外的冬虫夏草、雪莲、藏红花、人参果等300多种名贵珍稀中草药,被称为“孕育高滋生命的乳汁”。

大事记

播报
编辑
2011-04 援青项目立项——开发青海冰川矿泉水资源
2011-09 瀞度赞助天津女子排球队,成为唯一指定用水
2011-10 瀞度成为2011年第六届国际邮轮展会指定用水
2012-01 瀞度进驻天津、青海省两会
2012-04 瀞度亮相2012北京国际高端水展览会
2012-7 天津女排与“瀞度”携手赴青海捐资助学活动
2012-09 瀞度成为2012年第七届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大会指定用水
2012-10 瀞度成为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指定礼品赞助商
2012-12 瀞度作为天津滨海新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指定用水
2013-1 瀞度助天津女排荣登冠王宝座 [4]
2013-3 瀞度进驻2013年全国两会
2013-4 瀞度奔赴四川雅安灾区捐赠物资 [5]
2013-5 瀞度参加中国天津第二十届投资贸易洽谈会
2013-6 使命中国与瀞度同行·三江源生态保护行动在青海三江源“瀞度”水源地举行
2013-6 瀞度赞助第七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科技国际融资洽谈会宴会用水
2013-6 瀞度参加2013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

瀞度公益

播报
编辑
云贵大旱,瀞度在行动
2010年云贵地区出现80年一遇的大面积干旱,青海聚能活力源饮料有限公司主动捐款捐物,为干旱的灾区献出企业的力量。
天津援青,瀞度在行动
2012年,青海聚能活力源饮料有限公司总投资3.2亿,在青海建厂生产,成为国家级援青项目。
文化交流,瀞度在行动
2012年,在伦敦奥运会前夕,瀞度水系列携手天津女排携手共赴青海,慰问当地小学生和藏民,带去丰富的生活物资,同时也向他们宣传奥运和健康的相关知识。
三江源生态保护区,瀞度在行动
2013年,瀞度水在青海成立了“瀞度三江源100平方公里水资源保护队”,用以保护三江源曲海地区生态水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