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品牌库>美食餐饮>奶茶果饮>泡沫剧茶
泡沫剧茶
  • 关注
  • 收藏
  • 我要留言

分享到:

品牌信息

泡沫剧茶 品牌简介

泡沫剧茶:
8年间,泡沫剧奶茶仅在武汉市就卖出超过6000万杯,已积累消费者会员/粉丝20万。此外,已有超过10多家知名媒体曾主动关注并报道过泡沫剧,且均给予高度评价。其中不乏诸如"奶茶中的星巴克"、"史上最好喝的奶茶"等极致推崇……
能够征服以口味挑剔闻名全国的"湖北佬",并且赢得诸多媒体的主动追捧,泡沫剧凭借的是行业领先的奶茶产品研发实力和一流品质。

武汉优越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Bubble-drama tea创始于2008,总部位于武汉,在湖北、浙江、江苏、福建拥有门店约几十间。 业内高端品牌代表,自2012形象更新后,100~300平米时尚浪漫空间,提供多种完美消费体验,为城市的小资群体尤其是女性所喜爱,约会独处皆流连。 Bubble-drama tea和星巴克等咖啡品牌形成完美错位和融合,以年轻、浪漫、柔和等特点为高尚购物中心的顾客提供完美的休憩和享受的理由。 食物的香气,满街爱情的味道我们如是说着,她就是泡沫剧——中国式奶茶"星巴克"泡沫剧是中国即饮新鲜饮品业态的高端平台。现代、简约、国际化的装修风格,营造后现代形象,别有一番风味! 泡沫剧的独特饮品"TEA CAPPUCCINO 茶布基诺"系列,因原料的新鲜醇正和制作师的调制技术,在刚刚出品时呈现如卡布基诺般新鲜绵厚的泡沫,并在泡沫层可以体验多种风味,泡沫剧亦因此而命名。泡沫剧管理系统、产品制作控制和销售现场的设计均来源于国际现制食品行业最新理念,所有产品全部采用优等醇正的原料并经制作师现场调配加工而成,使顾客享有更健康自然的饮品和美妙的饮用体验。 泡沫剧代表最美味醇正的非咖啡类饮品,力求打造为中国即饮新鲜饮品业态的最高平台。


More+泡沫剧茶 品牌动态

泡沫剧茶 品牌留言

最新最早全部留言(0)经销商留言(0)消费者留言(0)

舔杯 草悟道 奶茶果饮
× 对泡沫剧茶感兴趣 马上留言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