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乐虎功能饮料

维生素功能饮料
乐虎氨基酸维生素功能饮料,主要成份有牛磺酸肌醇氨基酸等人体重要的能量制造原料,可维持运动能力,有效抗击运动疲劳。“乐虎”氨基酸维生素功能饮料能起到迅速提神的作用,保持头脑清醒,有效驱除因长时间工作出现的精神困乏状态。
“乐虎”的包装分为250ml罐装和380ml瓶装(牛磺酸强化型),在包装设计既有中国的虎文化符号,又有体现年轻人青春追求的金黄色罐体,而380mlPET瓶装(牛磺酸强化型)更是有别于市场上其它品牌的独创产品,包装设计酷劲十足,瓶型设计线条饱满、流畅,金色的液体清晰可见,黑与黄的鲜明颜色标签搭配,拿在手中有一种充满力量的感觉,PET瓶装饮料还具有携带方便的优势,大容量的380ml牛磺酸加强型,随时随地补充更多能量,引爆活力,十分“来劲”。
“乐虎”生产过程已通过GMP标准认证。
中文名
乐虎功能饮料
外文名
HI-TIGER
主要成份
牛磺酸肌醇
作    用
迅速提神

名称来历

播报
编辑

“乐虎”之名

“乐”是乐观通达,是勇往直前的力量,代表年轻人的蓬勃生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虎”为百兽之王,象征威猛与强悍,傲视群雄,君临天下。乐虎不仅是一款功能饮料,更代表一种力量和信念,永远饱含激情与活力,不畏任何强敌,有王者的气魄和舍我其谁的风范。 [1]

“乐虎”之形

乐虎功能饮料
乐虎的品牌LOGO,以火焰般热情的红色为主色调,一个威猛的虎头冲进太阳,画面感觉非常有张力,组成虎啸气势形象,也很好诠释了品牌的精神。本次LOGO在设计的细节之处也很用心,组成虎头的线条都是由一个个运动的姿态组成,这些人体形态各异,表现出乐虎给人所带来的活力与能量,可谓独自一格。再结合年轻时尚人群喜爱的乐虎译音“HI-TIGER”,使乐虎的品牌logo设计明快醒目,充满活力,显得斗志昂扬,活力四射。与产品功能诉求相吻合,充满力量和阳光。

基本信息

播报
编辑
POP
作为达利集团的重点项目,乐虎在推广力度上空前猛烈。乐虎在遍布全国的生产基地同时生产、同步上市,实现短时间内将产品陈列到终端货架上。集团为乐虎配备最优质的营销团队,充分发挥集团多年经营建立下的成熟市场经验和强大渠道优势,在上市之初就成“扑面”之势。在终端销售上,乐虎将在商品陈列、品牌生动化建设、产品体验等多方面力求做到引人注目,以吸引消费者注意,并完成购买。
结合体育赛事,联动体育营销。乐虎与CBA的强势合作,为乐虎品牌注入了运动基因,一方面CBA众多篮球明星助力为乐虎造势;另一方面,作为年轻人群普及度极高的篮球运动,受到年轻人群的高度关注,与目标消费群高度吻合,准确、高效。乐虎品牌今后还将与CBA展开更多形式的合作,并围绕篮球运动展开一系列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打造乐虎健康、积极向上、富有活力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