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荐

PRODUCTS

新品推荐

PRODUCTS

活动视频

VIDEO

活动视频

VIDEO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兽王创办于1988年,总部位于浙江杭州,以皮革服装、裘毛服、皮革制品为主的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服装企业。经过近34年的发展,“兽王”发展到国家大型企业、国家外贸部重点企业、出口质量效益型企业,全国行业规模的企业,并荣获 “全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 “中国轻工业皮革行业十强企业”、“中国真皮衣王”、 “中国真皮领先衣王”、“中国真皮标志产品”“浙江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 “全国用户满意产品”、 “全国优秀售后服务单位”、 等多项荣誉。公司以兽王品牌发展为核心围绕转型升级科技创新,务实 、稳健,一直坚持以质量树品牌,以诚信拓市场的经营思路,成就“兽王创造高品质生活”确立了中国皮革行业多年的龙头地位。

新闻资讯

NEWS
  • 2019-06-25
    2019年6月25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强化科技创新、服务美好生活”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兽王作为中国皮革行业的佼佼者,连续五届入选“中国皮革行业十强企业"。再一次彰显兽王在行业中的综合实力和领先地位。
  • 2019-03-23
    3月22日,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七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暨2019年浙江省皮革行业工作会议在杭州隆重。杭州兽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春海被授予“浙江省皮革行业改革开放四十年皮革大省工匠“的荣誉称号。

联系

CONTACT
关注
杭州兽王实业有限公司

地点: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钱农东路257号

电话:400-600-5822

总机:0571-8369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