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tian Real Estate Agency

好人 好房
好生活

麦田通过真诚、善良、热情、专业的团队
为人们提供安全、合适、高效、愉悦的房产经纪服务
创造让人们生活更美好的房产服务事业

-麦田理念-

懂房子 更懂你

提供超出您预期的高品质服务是麦田的不懈追求

麦田是谁

麦田成立于成立于2000年10月19日,总部位于北京。

历经20余年的发展,麦田逐步成为业务范围遍及北京、福州、厦门,拥有近1000家直营加连锁门店,超过11000名伙伴,年促成交易额达1000亿元,服务领域囊括二手房买卖租赁、新房营销代理、在线房源信息服务等领域的专业房地产综合服务集团,旗下拥有北京麦田、福州麦田、厦门麦田及小麦科技等多家子公司。

“利他”是麦田文化的核心,也是麦田的经营之道。对伙伴,我们把“一切为了成就人”当做使命,集所有资源培育优秀房产顾问,让伙伴在麦田的土壤里成长、成功、成就梦想;对顾客,我们以“让人们居住更美好”为使命,深度感知顾客需求,全力解决顾客问题,帮助人们实现家园梦想,以真挚的善意成为社区友邻,为城市带来一抹温暖的麦田黄。

麦田期待你的加入,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创造一份伟大的事业!

WE OWN

麦田有什么

二手房买卖、租赁服务

自2000年成立以来,二手房买卖租赁一直是麦田的核心业务。专注、诚信是麦田经纪服务的核心,早在成立之初就提出的“不赚差价不炒楼”的理念,不仅让麦田二十年来成为业界良心经营的楷模,也为我们赢得了广泛的顾客口碑。

社区一家

麦田每个门店、每个经纪人都积极参与融入到社区生活当中,为社区居民提供便利、多样的社区服务,并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社区互动活动,也让麦田真正成为了社区居民的好邻居,让社区因我们变得更加美好。

在线房地产综合服务

麦田互联网科技引入房产经纪领域,2015年成立小麦科技公司,致力于用科技为房产服务赋能,通过自主研发和持续创新,让房产交易更加便捷。现已先后推出:麦田在线pc端,麦田在线手机端,远鉴实景VR看房等多个业务工具和产品平台,开启了房产经纪服务的新视野。

新房营销代理

麦田凭借雄厚的实力,与超过40家知名房地产开发集团达成广泛深入的合作,代理北京、福州、厦门超过100个新房楼盘,让麦田顾客能够拥有更广泛、更优惠的选择。

 
 

MAITIAN NEWS

麦田动态

一代又一代的麦田人,把青春挥洒在麦田这片沃土上,用热爱和坚守与我们一路同行

中国麦田23周年庆典

2023年10月25日,六千多麦田人齐聚奥体中心国奥体育馆,共同庆祝麦田成立23周年。

麦田梦就是我们的星辰大海

很多人问,麦田要去往何方?我指着大海的方向。麦田梦就是我们的星辰大海。

奖励奋斗者,豪华游迪拜

阔别两年之久,2021-2022年度麦田冠军/优秀讲师世界文化之旅,正式重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