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中煤国际工程集团北京华宇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以工程技术为主的有限责任公司
中煤国际工程集团北京华宇工程有限公司是2001年12月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由中煤国际工程设计研究总院 (原北京煤炭设计研究院) 和中煤国际工程集团选煤设计研究院 (原煤炭部选煤设计研究院)按照国际工程公司模式,以全部技术力量组建起来的现代企业。公司分为北京和平顶山两个工作区,下设西安分公司和天津分公司,总部设在北京。
公司名称
中煤国际工程集团北京华宇工程有限公司
外文名
BEIJING HUAYU ENGINEERING CO,LTD
成立时间
2001年12月
总部地点
北京
经营范围
工程勘察设计和总承包
公司口号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前    身
北京煤炭设计研究院等

公司简介

播报
编辑
中煤国际工程集团北京华宇工程有限公司
作为公司前身的北京煤炭设计研究院和选煤设计研究院都是原煤炭工业部直属的大型骨干甲级勘察设计研究单位,有辉煌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在工程勘察设计和总承包等方面都曾为我国煤炭工业的发展做出过重要的贡献。其中,北京煤炭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52年,地处北京,在矿区规划和矿井设计及国外工程总承包方面有很强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经验,曾获得国家百强设计单位称号;选煤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56年,是我国唯一的选煤专业设计研究院,在煤炭洗选与加工利用、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及设备制造和集成等方面拥有国内一流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经验。 公司现有员工近800人,拥有国家级设计大师3人、勘察大师1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90余人,高级工程师380余人,国家级各类注册执业资格人员248人。公司装备有先进的计算机网络系统、先进的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和计算机辅助管理系统;机械设备和建筑结构的振动、噪声动态分析、模态分析系统;精良的工程测量、工程勘察、土木试验和环境监测分析设备,并拥有先进的图文印刷出版系统。 [1]
公司重组后,在国内煤炭领域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拥有国家颁发的甲级资质证书20余项,各类专业配套齐全,具有矿井、选煤、水煤浆制备、电力、机械、设备集成、计算机、通信、建筑、市政、交通、铁路、环境保护等近40个专业,并在市政、交通、铁路等跨行业资质方面具有国家重点投资行业的较高级资质。

业务范围

播报
编辑
中煤国际工程集团北京华宇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的业务范围遍及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及20个国家和地区。迄今为止,公司共完成矿区总体规划100余项、矿井设计300余项、选煤厂设计500余项、电厂设计50余项、水煤浆厂设计30余项以及市政、交通、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数百项,工程总承包项目40余项。其中获得国家级金奖9项,银奖12项。公司非常重视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新能源的研究开发工作。至今共完成各种科研和开发项目200多项,其中获得国家或省部级各种奖项40余项、优秀软件奖5项。公司成功设计了国内设计能力最大的矿区、设计能力最大效率最高的矿井、世界最大的选煤厂、我国第一座水煤浆厂、第一座煤泥发电厂、第一项燃用水煤浆锅炉示范工程、第一座全重介选煤厂和第一座模块化高效选煤厂。

公司宗旨

播报
编辑
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质量方针和“创新、求实、发展”的技术方针,在矿井、选煤、建筑、环保、水保、市政、电力、铁路、水煤浆厂、电厂、煤炭气化与焦化、长距离煤炭管道输送、建筑、市政等各类工程设计、工程勘察、工程总承包和配套设备制造与集成方面,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公司的宗旨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依托,以工程全过程的优质服务为主业,把中煤国际工程集团北京华宇工程有限公司办成一流的科工贸一体化的国际型工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