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 页   |   关于天驹   |   集团业务   |   最新动态   |   企业文化   |   下属公司   |   党工建设   |   人力资源        联系我们
 
 
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99号
交大科技园天驹大厦
029-87959999
029-87913999
tianju@tianju.com.cn
关于天驹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天驹   

   

    陕西天驹投资集团,1996年从广告业起步,逐步发展至快速消费品代理、民用航空、通用航空、航空服务、餐饮连锁、移民服务、静态交通科技以及现代物流等行业。是一家产融结合的多元化企业集团。

    二十余年来,天驹在“凝聚 荣誉”的核心价值观引导下,塑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努力推动行业、管理、产品创新,秉承“务实、务人、务心,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创新为驱动、服务为根本、人才为核心”的持久发展道路,让隐性的价值显性化,让分散的价值链条关联起来,将各类发展资源开放与协同,进而创造更大价值,推动经营规模和业绩不断创出新高,为陕西经济发展和市场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天驹的持续成长为和谐社会和城市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各级政府和行业的表彰。荣获 “中国商业信用企业”、“全国双爱双评先进集体”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众多市级、省级和国家级荣誉称号。“天驹”商标2012年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天驹将在“服务引领成长”的使命感召下,积极投身陕西经济建设,致力发展成为一个受人尊重的企业,一个基业常青的企业,一个多元化行业领导型企业,为员工、客户、股东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作为集团化管控的核心,陕西天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集团下属多家子公司占有控股地位。

 
地址:中国西安市雁翔路99号交大科技园天驹大厦 电话::029-87959999 88133880 传真:029-87913999
2003-2019 Shaanxi Tianju Investment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西部设计  陕ICP备190229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