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奔

好奔

浙江幸福摩托机械有限公司
品牌介绍:   
  好奔是浙江幸福摩托机械有限公司的品牌。
  浙江幸福摩托机械有限公司

  浙江幸福摩托机械有限公司始建于一九七五年,座落在温州瓯江北岸,国家著名的风景区雁荡山南麓,现有职工5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近80人,高级工程师7人,工程师28人,占地面积3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9800平方米,总资本12510万元,主要生产设备179台,主要检测设备26台,设计生产能力,年生产整车30万台。是全国唯一的一家残疾人生产摩托车企业,残疾人比率占生产工人50%以上,原国家民政部副部长-授予我公司“模范福利企业”称号,国家残联主席邓朴方曾亲临我公司视察指导,并题词“再立新功”,历年被选为温州市明星企业,乐清市重点企业,乐清市民政局直属的省重点福利企业。

  经过几十年的艰苦创业,企业在基础设施建设、内部管理、业务拓展等各方面均得到不同程度的健全和完善,公司建有集办公、培训、科研为一体的办公大楼和国内一流的网架式整机装配车间,公司注重产品质量,强化质量管理,走质量效益型企业的发展之路,现已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现有“好奔”、“雅丽马”两大品牌系列摩托车,公司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因其质优款新价廉倍受用户青睐,产品已销往全国30多省市。连续多年在国家技术监督局整车抽检中为合格产品、乐清市消费者委员会首届推荐商品、“温州名牌产品”;“好奔”商标被评为“浙江省著名商标”。

  二00五年通过国家发改委摩托车行业“生产准入”认证,已成为乐清市创税大户,为发展地方经济和安排残疾人员就业作出一定的贡献。

  
联系方式
    电话:0577-62532196

    传真:0577-62532268

    邮编:325600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乐成镇 宋湖工业区汇丰路8号
品牌专区http://mp.ppsj.com.cn/brand/haoben.html
相关类别摩托车 浙江著名商标
发源地浙江 > 温州
关注度:2738
更 新:2021-5-29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