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平安堂凉茶

广州从事凉茶的店铺
本词条缺少概述图,补充相关内容使词条更完整,还能快速升级,赶紧来编辑吧!
平安堂凉茶是一家专卖新鲜凉茶的店,创于1951年在广州西关宝华路金星电影院对面。
中文名
平安堂凉茶
创使人
黄振龙
地    址
西关宝华路金星电影院对面。
创使时间
1951
产    品
凉茶

店铺概述

播报
编辑
平安堂凉茶于1951年在广州西关宝华路金星电影院对面开店。店堂面积约50平方,当时在西关誉备去婚定糊享一带颇具影响力,每逢入夜店内更有曲艺名伶想放尝讲演唱粤曲,为旧广州夜生活添上一道奇特的风景。后因公司合营等历史原因平安堂不得不慨付妹结束营业。1997年3月黄振龙长子黄捆叠定志强重开平安堂凉茶,从订立艰一家变多家,一直默默耕耘。至今分店已逾三百,而且保持着高速发展的势头,在经营新鲜凉茶樱朵专卖的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

遵循原则

播报
编辑
“祖传癍痧凉茶,高质不高价”是该公司一直以来所遵循的原则。

历史溯源

播报
编辑
“癍痧凉茶”始创人黄振龙生于1910年终于1981年。黄振龙年幼师从名医,潜心苦学,在行医的时间工作中,不断总结,编写了“癍痧凉茶”组方,在旧广州开设了13家分店。因为五十年代广州版图并不大,13家的密度可想而知使得当时黄振龙的凉茶名噪一时。
“癍痧凉茶”配方以其配伍精当,药力纯和,无副作用等优势很快得到广大顾客的认同。
黄振龙长子黄志强生于1949年,是“癍痧凉茶”配方的继承人。1949年11月黄振龙与妻子黄爱莲喜得贵子,遂将“癍痧凉茶”配方交给妻子黄爱莲,让她等儿子长大后继承父业,黄爱莲于1951年在西关宝华路开设第一家“平安堂凉茶”.
为了纪念父亲对凉茶行业的贡献,为了鄙视那些对我父亲留下无形资产进行巧取豪夺的行为,我们一定要将“黄振龙长子黄志强主理”的旗帜进行到底。

产品工艺

播报
编辑
“好的产品,过硬的质量”是企业立足之本,我们把产品质量放在生产的首位,虽然传统工艺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不可替代的优势,但很多是靠经验等人为因素,要做到传统与现代相结合,该公司必须不断改革创新,为了使产品质量达到一致,该公司采用匀质的方法,把生产出来的产品通过匀质车间匀质,使得同批次的产品无论颜色、口感都得到统一。克服了传统明火熬制工艺中“不同炉出不同茶”的弱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