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北京大董烤鸭店

北京市境内餐厅
同义词大董烤鸭店(大董烤鸭店)一般指北京大董烤鸭店
北京大董烤鸭店(原北京烤鸭店)成立于1985年4月28日。2001年由国营改制,总经理董振祥被朋友们昵称为大董,由此得名。向来以高端定位的大董烤鸭店也是外宾品尝烤鸭的主要去处之一。
中文名
大董烤鸭店
别    名
北京烤鸭店
成    立
1985年4月28日
国营改制
2001年
总经理
董振祥
定    位
高端

店铺概况

播报
编辑
这里的烤府几笑鸭“有八个调料、八种吃法”,鸭皮“蘸糖”,“入口即化”;鸭肉“蘸蒜泥”,也是“一绝”。盐水鸭肝“做得嫩”又“入味”,“值得尝试”。“非鸭菜”只项劝雅造型“别致”,摆盘“像一幅画”,味道也“拔嚷颈有特色”。东四店环境很好;团结湖店屑碑弃“人气极旺”坑照,“外国客人很多”,最好“提前两三天订位”。
京城餐饮界都说大董是个厦厚只奇才,不仅是因为他的烤鸭店门庭若市,还因为他在烹饪行业有着很高的声誉与地位,更因为他还是中国餐饮圈院体良内一位获得MBA学位的厨师兼餐饮管理者。
大董的烤鸭与众不同。大董在烹饪工艺上有了大的改变,从健康的角度为食客考虑是大董创新的基础,这也是他的店生意红火的原因。大董烤鸭的鸭皮口感是最特殊的,真正的“酥不腻”,而不是传统烤鸭所提倡的皮“又酥又脆”。又专门选用了甜度比较低的方粒白糖,用酥酥的鸭皮蘸了放在舌间,不用咀嚼也能化掉,口感层次丰富,也没有其它家鸭皮的油汁丰腴的感受。比较而言大董家的烤鸭吃起来感觉油脂要少一些,据说经过测试,脂肪含量比传统烤鸭要低得多。
对烤鸭吃法的挖掘和保留也是大董烤鸭店的特色之一,每档慨桌上都有一份关于烤鸭吃法的指导小册子,让顾客感受到文化的关怀。

特色菜品

播报
编辑
烤鸭(2310) 咸水鸭肝(725)芥末鸭掌(505) 鸭四宝(456)火燎鸭心(409) 红花汁白菜(375) 奇妙虾球(352)话梅山药(317)盐水鸭肝(306)鹅肝(225) 鸭舌(215)雀巢鸭宝(213)糟溜鱼片(212) 红花汁豆腐(202) 鳕鱼狮子头(202) 黑椒鸭肝(174)海参(172)大拌菜(167)驴打滚(122)鱼翅(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