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爱速客乐

1997年成立的综合性服务公司
ASKUL是一家能把办公室所需的用品和服务“迅速、准确地送到顾客手中”的综合性服务公司。
中文名
爱速客乐
成立于
1997年
总部位于
东京都江东区辰巳
意    思
明日到达

服务内容

播报
编辑
我们的目标是用最理想的方式,向顾客和社会提供所需的商品和服务。因此,我们随时倾听顾客的意见和声音,并不断地改进商品、服务、系统、包括我们自身。

公司历史

播报
编辑
ASKUL,,公司名取意于日语“明日来る”明日到达的意思。在日本主要以商品目录的形式开展办公用品的邮购业务,于2004年又新设了医疗看护设施用品目录,2005年11月新设以医疗机关为服务对象的医用材料专业目录。公司业务所涉及的商品达20000余种。由于公司润断整芝打破了传统沉闷呆板举章的办公生活方式,秉承“为了客户而不叠寒拔断提高自己”的理念,严控品质并在设计上独具一格,在日本开启了时尚快乐办公的新潮流。
AS习企屑KUL上海代表处设立于2005年4月,2006年12月成功转化为现地法人成立上海分公司,2007年7月正式开始国内销售业务。上海分公司将延续时尚潮流与办公结合的理念,将年轻OL一樱匙壳族锁定为目标群体,提供高品质的办公用品直至生活用品,并且秉承一对一的优质服务,竭力为客户打造时尚与高品位的办公生活!
因公司停止服务,ASKUL于2013年1月31日17:30停止网站运行。因公司停止服务。承接其业务的新公司是上海晨光科力普办公用品有限公司殃浆地祝屑套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