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圣斯克

家具企业
圣斯克家具集团创建于1989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高新家具企业,是中国家协常务理事单位,香港家协会员单位。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并入选《中国政府采购供应商名录》。圣斯克家具集团多次进行规模性投入,引进代表了世界级先进水平的德国、意大利全套大型数字控制生产设备,应用先进的计算机网络技术整合企业的经营管理。不仅为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提供了物质基础和技术保障,更是将企业的综合效率提高到一个新台阶,从而标志着企业在新时期转型成功。圣斯克已发展成为国内最优秀的家具企业之一。
公司名称
圣斯克
成立时间
1989年
经营范围
现代高新家具
全    称
圣斯克家具集团

集团简介

播报
编辑
圣斯克家具
圣斯克家具集团现拥有厂房十六万平方米,员工2600余人;全资拥有实木家具板式家具酒店家具户渗迁循腊、办公家具、软体家具(沙发、床垫)、橱柜等六大制造中心,民用产品品牌包括"印象"(板式)、"热燥企摩卡"(板式)、芝樱"艾茉莉"(韩式)、"波希米亚"(沙发)、"圣美豪斯"(美式)等十二个系列。秉承臭懂"服务客户,服务社会"的企业精神,圣斯克已逐步建立了完善的营销网络,在全国拥有超过300个专营店,产品远销美国、墨西哥、委内瑞拉、澳大利亚、德国、冰岛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质量和服务赢得了中外客商的广泛赞誉和肯定。
以营造戒采淋询舒适家居生活为己任,立志打造中国最优秀签估懂的家居品牌,"圣斯克"人正满怀激情争创新的鸦探脚辉煌.

品牌渊源

播报
编辑
从腾龙到圣斯克圣斯克完美进化之路
专业S-Specialty
完美 A-Art
规范 N-Norm
满意 S-Satisfaction
王者 K-King
1999年,世纪之交,这一年的5月圣斯克家俱有限公司成立。从那一刻起,一个全新的家具品牌也宣告诞生,这就是——SANSK圣斯克。
圣斯克家具
圣斯克家具的前身便是九十年代赢得良好口碑的家具品牌——腾龙。腾龙时代凭借着专业的技术,诚挚的服务和执着的信念,在数年内便成为国内家具品牌中一支魄力十足的生力军。而圣斯克的目标则更为远大,将目光直指高端市场和国际市场。在确定方向后,圣斯克所秉持的是腾龙时代已经打下深厚基础的专业制造团队,国际化的精品设计以及精确的工艺管理,并以此作为基石,引进了欧洲先进的生产设备,吸收现代的管理理念,产品赢得海内外客户的广泛赞誉。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圣斯克的目标逐渐定位为要做家具领域真正的行业领袖,开创一个民族品牌的新纪元。
SANSK圣斯克,便是这些信念和目标的凝炼。SANSK这一全新形象表达着圣斯克集团依旧保持着最初的信念,即忠实于对客户的承诺,以专业的工艺制造高品质的产品,以更优质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
从腾龙到SANSK,圣斯克一直在进行着完美的进化,昂首阔步朝着新的目标迈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