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0有用+1
0

决策

《决策》杂志
展开8个同名词条
《决策》 [1](原《安徽决策咨询》)是由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管、主办的月刊,全国公开发行。
中文名
决策
外文名
Decision-Making
出版周期
月刊

杂志简介

播报
编辑
1993年创刊,2004年8月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新出报刊[2004]977号)批准正式更名为《决策》。喇匪更名成功,标志着杂志真正成为全国性的公共决策类月刊。

获奖情况

《决策》创悼甩洒刊十多年来,定位于“聚焦公共决策事件、探讨公共决策艺术、传播公共决策新知,分析公共决策案例”,被广大读者誉为一本“领导决策必备”、“敢说真话”和“有责任感”的杂志,先后被新闻出版主管部门评为“中国期刊方阵双效炒体设期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安徽省优秀期刊一等奖”。

读者对象

《决策》的读者对象主要煮鸦备舟是各级党政机关的决策者以及为决策者服务人群。具体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各级党政机关估档决试晚键策者及劝料乃国家公务员;非政府组织机构管理研究人员;大专院校和科研所工作者;MPA、MBA学员、各级党校和行政管理学院学员;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以及关注中国公共决策进程的其他读者。从读者的构成分析:党政机关决策者以及为决策者服务人群占80%,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占10%,其他迁拔海人员占10%。 [2]

期刊信息

播报
编辑
出版地:安徽省合肥市
语种:中文;
开本:大16开
ISSN:1005-5940
CN:34-1285/C
邮发代号:26-119
历史沿革:
现用刊名:决策
曾用刊名:决策咨询;决策
创刊时间:1993年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