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陳寶郎】四十載的「將就」 陳寶郎一肩扛起中油新石化王國

中國石油化學工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陳寶郎
中國石油化學工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刊登日期:2017/5/19 下午 07:03:54 資料來源:成功大學校友聯絡中心

陳寶郎一直都任勞任怨,對於上級指派的每一項工作都毫不逃避的盡力做到最好,所以他在中油41年,竟歷經了16個位置。只要中油蓋了新工廠,就需要有人去看管線設計有沒有問題,操作槽及設備本身在製造過程中有沒有問題,這是一項繁瑣又累人的工作,而陳寶郎光工廠就一個又一個的試了15個。他說:「你在試的時候就會學到很多東西,你會去想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那樣?會不會是這個問題?會不會是那個問題?疑難雜症很多,所以試的時候可以學到最多東西及操作的精粹,但是也最辛苦。」陳寶郎秉持著把工作當事業經營的心態,積極推動多項舉措,例如:加強中油工安落實風險管理、嚴格執行降低成本、擴大國外探勘業務、推動三輕石化更新、煉製結構改善、興建北部液化天然氣接收站、積極投入再生能源與替代能源研發等,都是陳寶郎在中油勤勉任事所做出的重要貢獻。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