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林實旗下 美之心代理RIMOWA業績火

高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故事
高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刊登日期:2020/11/24 下午 02:16:01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高林實業繼轉投資生醫的杏昌生技、高昌生醫成為金雞母之後,轉投資的「美之心」亦因代理RIMOWA、DELVAUX高價箱包,有望成為下一隻小金雞;除了DELVAUX加速展店,LVMH集團旗下RIMOWA首號店已於貴婦百貨BELLAVITA開幕,試賣兩個月業績爆棚,預計年底前將在台中與新北再展二店。高林實業近期受外資青睞陸續買進,無論本業貿易或代理業務、轉投資生醫與精品時尚等均有前瞻規劃;其中,生醫部分轉投資高昌生醫在後疫情時代照護器材等有望上市,而「美之心」代理精品業務則是蒸蒸日上。美之心執行長陳冠燁指出,RIMOWA已在今年7月於北市內湖科學園區設立全新概念的客戶服務中心,維修收件除了航空件數因停飛大減外,一般收件都相當熱絡,BELLAVITA首間專賣店開始營運後,可在店櫃收件維修。目前美之心手上代理品牌除了RIMOWA,還有比利時皇家御用皮件DELVAUX全台二家、Bally全台已開四家,至於集結20多個時尚品牌的 MINOSHIN複合店原有三店,在營運效益有限下,至8月底前先後關閉台北二家店,僅留台中本店。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