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林實業公司介紹、產品、市場與財務

高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故事
高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刊登日期:2017/5/20 下午 01:28:10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公司成立於1969年5月5日,為台灣一家進口服飾貿易商,從事外銷貿易業務,以代理各類雜貨、成衣出口,汽車分期銷售及進口服飾、家居用品銷售等業務為主。公司貿易以各類雜貨、成衣出口,進口服飾、家居用品銷售等業務為主。2015年營收比重:雜貨、成衣出口82%,服飾零售16%,其他2%。公司主要為傳統貿易業,並無產製產品。上游供應商以五金、手工具製造商、家庭用品製造商、傢俱、辦公室用製造商、3C產品製造商及汽車製造商為主。在貿易方面,公司除了在原有產品上繼續研發新款式、新材質及新功能的外銷商品等外,並且以全球化的採購輔以更精準的出貨效率與品質,提升貿易服務的附加價值。在台灣零售方面,將持續開發新品牌之代理,擴充品牌多元化,讓廣大客戶層能接受。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