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商郭威克和他的永譽礦業

湖北永譽礦業(黃石)有限公司的故事
湖北永譽礦業(黃石)有限公司

刊登日期:2007/4/13 上午 09:24:39 資料來源:華夏經緯網

郭威克先生是一個生活經歷非常豐富、傳奇的人士,足跡幾乎遍布世界各地,他尤其擅長繪畫。雖然他學的是化工專業,卻在服裝製衣貿易行業成就斐然,人過五十後才逐漸回歸到他的專業,開始他真正的終生事業。少年時代的他就有著一個聰慧靈活的經商頭腦。他曾經依靠賣畫來賺取學費,依靠開計程車和外國人直接交流與溝通來學習和掌握外語。本篇文章敘述他如何深入大治市,一段時間內郭威克先生還在租來的臨時辦公場地點辦公時,他就已經雄心勃勃地開始著手籌劃著企業的文化建設以及如何用現代經營管理理念武裝公司;在廠房還沒有建成的時候,他便開始起草企業文化建設綱領,他早已經下定決心要讓永譽礦業(黃石)有限公司成為一個可持續發展、永續經營的經濟實體,紮根在擁有世界青銅文化發祥地的土地上、生根發芽,茁壯成長,世代相傳。


編號 刊登日期 資料標題 資料館別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