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 Obi 丸美服飾

Wa Obi 丸美服飾的品牌
所屬企業:廈門丸美服飾有限公司

刊登日期:2013/5/2 資料來源:廈門丸美服飾有限公司網站

關於Wa Obi,都有一個中國夢,世界都在傳誦“絲綢之路”。“絲綢之路”上,精緻華麗的絲綢向世界展示的是中國漢唐盛世的繁榮與文明。絲綢以及當時的漢唐服飾也在公元4-5世紀引入日本,所以日文中,和服也稱為“吳服”。歷經千年的變遷,美倫美煥的色彩及精細手工,和服的面料成為東方精緻文明的代表。在今天的世界,因為生活樣式的歐美化以及製作成本的昂貴,和服雖然不再是日常生活服飾,但還是作為婚禮和茶會等很多重要場合的正式禮服,在西方國家更被推崇為”東方藝術品”用於居家的藝術裝飾! Wa Obi取自“我的和服帶”的意思,精緻、華貴的和服帶是和服的“畫龍點睛”之筆。每一件Wa Obi品牌的產品,都採用了日本傳統的和服及和服帶之面料為點綴,特有的東方色彩與圖案,歷史與現代在這里相遇,東方與西方在這裡交會。


編號 刊登日期 資料標題 資料館別
1 2013/4/21 HOP LION 合隆 台商品牌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