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營邦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位在桃園的營邦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外觀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金順營邦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aicipc.com/tw/index
創立年度
1996年
投資地點
蘇州
產品項目
產業用電腦及伺服器用機箱類、存儲平台類、系統平台類
董事長
梁順營

公司成立於1996年。產品發展方向從工業電腦到系統散熱解決方案,再擴展到的高密度系統解決方案、近年來加速擴展伺服器機箱殼,以期能提供更廣更專注的全球合作夥伴完整的產品方案,為了賦予更深的附加價值於產品及服務上,公司更著墨在Brand-ODM (BODM)的基礎下,為客戶創造更多的獲利商機。公司著重研發、製造、發貨服務銷售等大量資源,深耕於「BODM」伺服器箱型應用解決硬體服務,與世界一級大廠之資訊技術與產品的開發及應用維持訊息相通,同時調整其全球製造運籌架構,與研發進程即時服務的並重下,不斷拓展亞洲、美洲、及歐洲市場的一級客戶群。公司提供在運算系統整合商的最佳夥伴角色,1.提供業界最具彈性以及擴充性的產品方針,保有領先技術的高度競爭特性;2.營邦企業用心掌控產品的設計及製程,完整的產品服務品質;3.營邦10多年來不斷的創新開發,在台灣持續生產最優質產品;4.以科技、技術、服務為導向的競爭力,秉持一貫的高品質的創新科技;5.在生產線上按「全方位面品質管理」原則,陸續通過各項國際品質認證。如:(1)ISO 9001–2008、(2)ISO 14001–Environmental Standard Management、(3)IECQ QC080000–Quality Assessment for Electronic Components、(4)RoHS – 6/6 since June 2006、(5)UL Certified Manufacturing Facility。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A.I.C. Europe B.V. 荷蘭 烏特勒支省(Utrecht) 豪滕(Houten)
2 Advance Goal Investments Limited 薩摩亞
3 Advanced Industrial Computer, Inc. 美國 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 工業市(Industry)
4 Xtore Holding Limited 薩摩亞
5 金順營邦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蘇州市 吳中區
6 營邦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桃園市 蘆竹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