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台办主任杨国成调研金坛区对台工作

2021-08-20 07:53: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0日讯 19日,常州市台办主任杨国成赴金坛区调研对台工作。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徐栋、凌洁,金坛区委常委、长荡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兼统战部长徐俊、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志荣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杨国成一行先后走访了常州明耀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东禾电声配件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在生产销售中遇到的问题,了解企业疫情影响下后续发展及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座谈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及发展前景。 

  座谈中,杨国成对两家重点台企的发展予以肯定,希望企业继续保持各自行业内的领先优势,调研自身产品市场占有率,通过申请“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项目认定等手段,引导台资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加大台资企业专项资金扶持力度,支持台企开展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技术改造,加快推动我市台企转型升级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杨国成对金坛对台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金坛区应继续保持对台工作的良好传统,进一步拓宽思路、创新方法,当好台胞、台属的“娘家人”、台商、台资企业的“店小二”,持续优化投资软环境,推动金坛对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金坛区台办 包文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