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办开展“两在两同”“三比三争”主题活动动员会召开

2021-08-31 10:12: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31日讯 27日,泰州市台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动员部署落实省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开展“三比三争”开新篇主题活动。 

  会议中,市台办副主任史庆胜面向全体党员,领学宣讲了《中共泰州市委关于落实省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三比三争”开新篇主题活动的实施意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了市台办开展“两在两同”“三比三争”主题活动的总体目标、主要内容、组织保障、重点工作安排和实施步骤。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行动的具体举措,根据《中共泰州市委关于落实省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三比三争”开新篇主题活动的实施意见》有关精神,旨在引导对台工作战线党员干部深入践行初心使命、根本宗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举措,奋力推进新时代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泰州建设现代化篇章扛起更多台办担当、贡献更大台办力量。(宣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