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21年第五期“浦口区台青创业大讲堂”线上举办

2021-08-31 14:32: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31日讯 日前,浦口区台办、区人社局、团区委、高新区主办的“浦口区台青创业大讲堂”2021年第五期在伊诺光点创梦基地开讲。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期讲堂采取线上直播方式进行。南京市委党校苏瑞娜副教授以“十四五规划后的产业动向及创业趋势”为主题,给台湾创业青年授课。苏教授结合实际案例及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从产业发展趋势、怎么为未来做准备、创业企业生存概述、创业企业难点等四个方面展开阐述,帮助创业者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找到更好创业发展方向。其间,线上互动踊跃,大家就创业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瓶颈问题现场咨询,苏教授结合自身研究经验一一解答。 

  浦口区举办本期讲堂,旨在引导在浦创业台青关注国家发展大势,在大趋势和大变化中抓住创业良机。200多名两岸青年足不出户聆听名师讲课,授课形式做到典型案例与实际操作互动,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切合创业者所需,受到青年们一致好评。(浦口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