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管理大趨勢論壇-把錢活化 把錢變大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22年11月3日13:00~16:40 加入google行事曆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2日12:00止

今年以來國內外金融市場波動激烈,大大加深財富管理市場的經營難度,不過在金管會開放高端資產客戶的業務,包括銀行、證券業共發出15張執照,各家卯足全力,逆勢開出好成績。

根據金管會截至20226月的統計,七家取得財富管理執照的銀行,今年上半年承作的客戶數逼近3,000人,管理資產規模近4,000億元;八家取得財富管理執照的證券商,客戶數也突破500人,資產規模近300億元。

今年在高通膨壓力下,美國聯準會強力升息,也使全球金融市場大幅震盪,財富管理難度增高。經濟日報將舉辦「財富管理大趨勢論壇-把錢活化 把錢變大」,邀請主管機關、取得財管執照的銀行、證券商高層剖析未來趨勢、自身特色,並提出台灣發展財富管理中心的機會與挑戰,掌握政策開放的契機。

活動地點


活動地點名稱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3樓翡翠廳

活動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籌辦單位


主辦

經濟日報

協辦

國泰世華銀行 合作金庫銀行 永豐金證券

聯合報系 著作權所有 © ud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