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清發】北京台資企業協會會長 林清發

北京捷安特京商貿有限公司林清發
北京捷安特京商貿有限公司

刊登日期:2015/3/7 上午 07:53:44 資料來源:科技人文雜誌

目前一銀、土銀、彰銀和合作金庫四家公營銀行正式進入大陸設點,早些時候,金門酒廠、台鹽系列保養品和國內著名企業,早已透過林清發穿針引線之下,成功在大陸舖貨販售,但要進入大陸既深且寬的市場,沒有三兩三豈能順利攻頂,初闖市場仍存在許多「眉角」,這時,就要透過台商協會,最好的諮詢單位,台商目前想了解的就是[法規]。目前協會的會員,73%屬於服務業,北京台協是台商和大陸當局的溝通橋樑,即時反映雙方政策訊息給會員,幫助越來越多台資企業落戶北京,一通電話就能解決,讓台商少走許多冤枉路,林清發熱心助人的氣度贏得台資企業界一致的讚賞!進駐北京已有21年的他,憑著一步一腳印辛苦經營,除了將捷安特自行車成功推上大陸第一品牌之外,也和大陸政府相關部門建立好默契,可說是每位進入北京的台資企業最重要諮詢人物!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