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清發】大陸成就自行車王國 林清發:台商火炬手會長

北京捷安特京商貿有限公司林清發
北京捷安特京商貿有限公司

刊登日期:2012/11/6 下午 01:25:12 資料來源:華夏經緯網

會長林清發曾是台灣專業級自行車運動員,中華台北自行車隊教練,參加4次世界錦標賽、3次亞洲錦標賽及1990年北京亞運會,榮獲多枚世界級比賽金牌,2008年奧運會北京火炬手中唯一的臺胞火炬手,北京奧運會自行車公路賽中國國家隊比賽用車贊助商。20年的打拼、20年的歷練,造就了這位自行車王國的成功臺商。這次能以一名火炬手以及中華臺北隊聯絡員的身份參與奧運,他認為“功德圓滿”了。奧運會之後,他的人生重心更多的放在了北京台資企業協會的工作上。如今在會長的位置還有兩年的時間,身肩重任的他更希望在任內能夠多做貢獻。林清發說,“時代付給我這麼大的重任,在我任內一定要做好。”他希望發揮台商協會的平臺,為台商創造更多商機,讓北京台商在這個全世界最大市場,能佔有一席之地。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