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陳寶郎】健康有術-台塑化董事長陳寶郎 享受人生 有靠山!

台塑石化股份有限公司陳寶郎
台塑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刊登日期:2016/4/9 下午 07:02:02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陳寶郎週一至週五台北上班。適逢週六,週日休假之際,陳寶郎回到高雄的家,便會安排滿檔的運動行程,上午一個人爬山,下午再跟朋友爬觀音山,壽山等,有時也會到遠處爬山,郊遊,能鍛練體能又紓解壓力,這也練就他平日上班快走的實力。陳寶郎說,週六,日回高雄時,會跟高雄的爬山朋友,一行約20人,職業並非石化同業,而是包含眼鏡行,小吃店等同好,早上八點集合,結伴爬山,享受人生。陳寶郎認為,爬山除可健身,也可減壓。人遇到挫折時難免洩氣,但「此時切勿對著西下的落日發愁,因為第二天太陽總會自東邊升起」,而且「再忙也要笑瞇瞇」,這也凸顯他生性溫和,有耐心的特質。他說,自己每日大約上午六點起床,七點二十分到達公司上班,晚上十點上床睡覺。年紀大了除了要有規律運動,健康飲食外,體態上也不要彎腰駝背,老態龍鍾。至於保健食品的補充上,陳寶郎則以長庚生技的納豆紅麴,牛樟菇(芝),另會補充膠原蛋白,維持筋骨柔軟及彈性。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