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陳政鴻…故事行銷 打動人心

恆隆行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的故事
恆隆行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刊登日期:2016/1/19 上午 12:00:00 資料來源:泛亞人力派遣

恆隆行總代理英國品牌的dyson吸塵器、涼風扇及清淨機,一台吸塵器賣價3萬多元,成功引起話題,成為高單價精品家電的指標,也讓恆隆行這家逾50年的老店新開,再創營運高峰。目前恆隆行有13項日系、歐系的品牌代理。其中dyson的產品對業績進補最大。由一開始的年銷售數千台,到一年達近10萬台的驚人業績,恆隆行曾經連續三年拿到全球賣座最佳的總代理。陳政鴻強調,dyson在美國、日本、英國均以自營為主,以代理商來說,這樣的業績已經是難能可貴。今年恆隆行代理dyson吸塵器銷售邁向第10年,恆隆行目標營收也可望突破50億元大關,其中,dyson產品占比將超過五成。在行銷策略上,恆隆行以說故事的方式,不斷傳播dyson創辦人James Dyson突破研發困境的秘辛,讓產品的銷售添增力道。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