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紡織展虛實並進 機能應用線上展今登場

2022/06/01 08:13

台北紡織展(TITAS)將於10月12日至14日在南港展覽館1館舉辦。(示意圖,擷取自紡拓會官網)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紡織業拓展會表示,2022年台北紡織機能應用線上型錄主題展於今天登場,實體展將於10月12日至14日舉行,國內機能性紡織品的全球市占率達約70%,已成為國際品牌採購的首選。

紡拓會指出,台北紡織展將採實虛並進模式辦理,聚焦5大主題,包括「永續環保、機能應用、個人防護、智慧紡織、智慧製造」,並持續推出5波線上型錄主題展,首波「個人防護」主題於4月18日啟動,獲客戶熱烈迴響,吸引超過7000人次瀏覽,為持續吸引買主採購熱度,第2波「機能應用」主題將自今日上線。

台北紡織展在原實體展基礎下,增加多項數位化服務,可望幫助參展業者提升綜效,觸及更廣泛的客群與商機,「機能應用」主題展將集中呈現參展業者的精選產品,如室內運動用紡織品、戶外運動用紡織品 、水上運動用紡織品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