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見Q&A

詢問者
問題類別

行銷管理

問題內容

您好:我司於10月份在台灣通過一項"可降低電磁波開關面板"之專利,公司想跟大陸方面做配合以代理行銷或是技術轉移方式拓展大陸市場,想請教關於大陸行銷方面有何管道可循配合之商家或是買家,或是有哪些單位可以幫忙詢問商家. 謝謝!

問題回覆

1. "可降低電磁波開關面板"之專利的客戶群應該以面板生產廠商比較相關,關鍵是面板的電磁波是否大到這些企業需要此一技術來解決電磁波的問題。

2. "可降低電磁波開關面板"之專利建議找台灣或大陸生產面板的廠商合作,以簽訂技術轉讓合同的方式進行技術轉移。

3.可能的潛在廠商包括台灣的友達、奇美電(20131月將改名群創光電),大陸的京東方、華星光電、合肥鑫晟光電公司。

    另外,可以請與兩岸面板廠商熟悉的專業人士做為大陸地區的代理商,由其出面洽談及尋找客戶合作的機會,但須防範可能的風險將你的專利自行授權廠商生產。

回覆者

袁明仁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