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見Q&A

詢問者
Glodie
問題類別

行銷管理

問題內容

您好:我們是致力於NFT區塊鏈的公司團隊,近日有與台灣大型武財神宮廟─北港武德宮合作發行「十年錢母」NFT,因財神信仰文化在台商及華人圈亦占有重要地位,想將此NFT推廣至海外,服務更多信眾,不知是否有適合的台商公司或窗口能介紹呢?非常感謝!另附上此次專案活動的頁面,提供給您參考。https://events.owlting.com/wude/zh_tw/https://nft.owlting.com/poly/wude%20temple?status=listing&locale=zh-TW

問題回覆

台商張老師團隊主要提供「免費」諮詢,針對台商在大陸投資時所遭遇的困難或疑問提出建議,例如:法律、會計、海關、勞動人事等問題。亦無法作投資評估、或廠商推薦、或廣告行銷之事,針對您的問題,建議可以尋求以下管道,以利推廣貴公司之業務。

1、向大陸各地台商協會詢問在地相關類別台商名錄加以推廣。

2、詢問該類別產業公會是否可以推薦或發廣告給廠商。

3、建議可以刊登業務廣告於兩岸交流相關的網站或刊物。

以上建議方向,敬請參考!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台商張老師秘書處聯繫。

回覆者

秘書處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