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華東

浙江

杭州市台協
黃鼎傳(會長 )
成立於1998年8月28日。十三年來,在省、市台辦的領導下,在市民政部門的指導下認真遵守國家有關社團法律、法規並按照章程積極開展各項會務工作。 現有會員企業260家,其中臺灣上市公司、知名企業集團,如鴻海、富士康、頂新康師傅、旺旺、新光化纖、華新麗華、友佳精機、榮成紙業、天力杏輝藥業、藍天集團百腦匯、得力、兩岸咖啡、國泰金控等集團在杭投資的企業都加入了我會。
寧波市台協
蔡明東(會長)
成立於1995年9月20日,它是由在寧波的台商投資企業和在寧波台資企業工作的台灣同胞自願組成的非營利性民間團體。協會旨在為在寧波註冊的台資企業及來寧波從事商務活動的台灣同胞服務、促進會員間聯誼和合作交流、加強與寧波市政府有關部門的聯繫、維護會員的合法權益、促進企業的發展和寧波的經濟繁榮。
嘉興市台協
朱佑仁(會長)
嘉興市地處長江三角洲的杭嘉湖平原,是浙北交通樞紐和重要物資集散地,下轄五縣二區,距上海、杭州、蘇州均不到100公里,其優越的區位優勢和不斷優化的投資環境,使得台灣一些大企業如晉億實業、友訊科技、精晶電子、台升家具、榮成紙業等紛紛挺進嘉興,嘉興市吸引台資在全省十一個地級市中僅次於寧波,位居第二,現有台資企業超過1100家,常來嘉興地區的台商超過2000人。逐漸形成了有特色的產業板塊如木業、五金製造、經編產業等等。
嘉善市台協
何宗憲(會長)
成立於2003年11月28日,是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臺灣同胞投資保護法》、《浙江省臺灣同胞投資保障條例》和《社會 團體登記管理條例》的規定,經嘉善縣政府臺灣事務辦公室批准,嘉善縣民政局登記和註冊的由來嘉善投資的臺灣同胞開辦的企業及企業投資者,管理人員自願組成 的非盈利性的社會團體,經過全體會員的不懈努力,協會正一天天健康地發展,現已擁有會員160家。
台州市台協
吳發彬(會長)
為在台州註冊的台資企業及來台州從事商務活動和工作的台灣同胞服務,促進會員間的聯誼和合作交流,加強與台州市政府有關部門聯繫,維護會員的合法權益,增進台州台灣兩地經貿合作與各項交流,於2005年12月8日成立台州市台商協會。
義烏市台協
陳俊雄(會長)
協會成立於1998年9月18日,並於2006年7月18日更名為義烏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是由在義烏投資、辦廠的台商的民間社團。協會成立的宗旨,聯絡在義烏投資辦廠、經商的台商,維護會員的合法權益,促進和吸收更多台胞、台商來義烏旅遊、採購、投資,交流兩岸經濟信息,舉辦各項有益經濟及社會的活動,提供會員急難救助和其它相關的諮詢服務。
紹興市台協
張金滿(會長 )
湖州市台協
曾建煌(會長)
自2003年市台協成立以來,共引進、幫助400多位台商來湖投資,投資總額近13億美元,涉及電子、機械、化工、玻璃、食品、服裝、生物科技和三產、旅遊等行業,成為湖州外向型經濟的重要組成部分。市台協秉承「凝聚台商、服務台商、服務當地」的宗旨,以商引資、推介湖州、組織赴台文化經貿考察、捐資助學,為當地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新的貢獻。
溫州市台協
張憲清(會長)
於2001年10月15日成立。溫州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成立後,在溝通政府、聯誼台商、維護會員合法權益、為會員排憂解難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為台商企業與政府部門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並取得了良好的成效。為積極發揮台商與政府部門的橋樑紐帶作用,我們還邀請了市直有關領導擔任協會顧問及名譽會長,以建立訊息溝通管道,隨時反映會員在生產經營中遇到的困難,以加強台商與政府部門的良性互動。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