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西部

四川

成都市台協
高錦樂(會長)
成都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成立於1995年5月17日。協會首任會長為成都蓉台國際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清連先生。秉承「為台商投資企業服務,維護企業和投資者的合法權益,反映企業和投資者的意願和要求,溝通台資企業及台商與政府部門的聯繫,促進企業健康發展」的宗旨,近年來,協會在市政府的指導下,受到了市領導及名譽理事的關心和大力支持,會務工作進一步提升,得到了廣大會員企業和社會各界的認同,社會反響良好。
德陽市台協
潘詠民(會長)
德陽市台協成立於2008年,德陽市台協是四川省內第三家台資企業協會,共有會員企業50余家,德陽帛漢電子有限公司董事長潘詠民擔任會長。充分發揮好橋樑紐帶作用,服務當地台資企業,帶領更多的企業到德陽落戶,為當地經濟發展做出貢獻。
綿陽市台協
楊鵬程(會長)
該會成立於2006年5月26日,其會員是由國家批准在綿陽市成立的台商投資企業和台資企業設在綿陽市的分支機構及投資者管理人員自願組成。協會首任會長為新南湖樂園有限公司董事長鄭國川先生。
遂寧市台協
顏美雲(會長)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