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華中

江西 (8)

贛州市台協
盧雍富(會長)
自2005年成立以來,秉承「為台商和台資企業服務」的宗旨,按照協會章程,廣泛聯絡台商,為台資企業排憂解難,會員企業從少到多,呈現出茁壯、健康發展的良好勢頭。截至目前,我市台資合同項目有400餘個,投資額超過10億美元。台資已經佔據我市引進外資的第二位,成為我市開放型經濟發展的一個新增長點。
九江市台協
蔡正富(會長)
九江台協成立於1995年,協會本著團結、交流、服務、發展的宗旨為會員服務,為台商搭建與政府溝通的平台。自成立以來,協會積極組織會員參加稅務講座、銀行以及台胞證簽注有關事宜。組織會員之間相互交流,增進感情,並及時為會員單位提供最新相關信息;就台資企業大陸投資環境等相關問題召開座談會,協助政府舉辦贛台經貿合作研討會,協助政府在廣東等地開展招商活動;協助九江市各級領導赴台參觀考察,為來潯台胞解決生活上的困難。

河南 (4)

鄭州市台協
王尚卿(會長)
鄭州台協成立於1996年8月22日,2005年10月進行了第三屆換屆選舉。協會成立至今十餘年來有會員140餘家,正副會長11人。秘書長和秘書處負責協會日常工作。協會的宗旨與任務是努力維護台商合法權益,溝通台資企業與政府有關部門的聯繫,為企業諮詢服務,排憂解難。
濮陽市台協
楊家勝(會長)
成立於2010年9月。在蹼台胞台屬共有1萬多人,台資台屬企業121家,總投資達3.4億美元。已成為促進蹼陽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力量。蹼陽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的成立,為加強蹼台兩地交流合作構建了新的平台,標誌著兩地合作進入了新的階段。

湖南 (5)

張家界市台協
張嘉元(會長)
張家界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成立於2002年12月,是湖南省僅有的兩家台商協會之一,是全國第69家台商協會,也是全國會員最少的台商協會。協會成立以來始終積極為張台兩地旅遊、經濟、文化的交流牽線搭橋,積極為台商、台胞服務,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事業、服務社會。
長沙市台協
陳俊任(會長)
長沙台協成立於2000年9月1日,至盡已有7年時間,協會的宗旨是團結和聯絡在長沙市投資的台商企業及其台灣技術、管理人員,加強聯繫、增進交流,共商發展,促進兩岸經濟交流和友好合作,加強台資企業之間的聯繫,維護會員的合法權益,反映企業、會員的意見和要求,促進經濟的發展。

湖北 (11)

武漢市台協
蕭永瑞(會長)
武漢台資企業協會成立於1993年,其性質是:在武漢市投資的台商、台商委託的代表及其企業為增進友誼,加強交流與合作,促進企業發展而自願結成的非營利性的民間社團組織。武漢台協的宗旨是:團結聯絡在武漢市投資和工作的台商及台資企業委託的代表,增加相互間的交流、瞭解和合作;共同促進企業的發展和武漢經濟的繁榮;維護會員的合法權益。
宜昌市台協
周樑成(會長)
開展會員間的聯誼和交流活動;為會員提供國家有關法律、法規以及經濟信息等方面的諮詢服務;溝通會員與當地政府及有關部門的聯繫,反映會員有關生產經營方面等方面的建議和要求,維護會員的合法權益;促進宜昌與台灣地區之間的經濟交流與合作;舉辦社會公益活動;幫助會員解決工作和生活中的有關困難。

安徽 (6)

合肥市台協
黃宏洲(會長)
合肥台協是由在合肥註冊的台資企業及在合肥工作的台灣同胞自願組成的民間社團組織,具有社團法人資格。2003年7月26日成立,協會的主管部門為合肥市人民政府台灣事務辦公室。協會的宗旨是為台資企業及來合肥工作的台灣同胞服務,通過聯誼活動增進會員間的交流合作;同時加強會員與各部門的聯繫,維護會員的合法權益,促進企業的發展和合肥的經濟繁榮。
蕪湖市台協
林玉麟(會長 )
蕪湖台協成立於2004年10月15日,現有會員150個,宗旨是為會員服務,推動海峽兩岸經濟交流合作。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