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華南

廣西

南寧市台協
陳輝鴻(會長)
於1994年底成立,努力為協會會員和台灣投資者服務,維護會員的合法權益,積極促進會員企業發展。南寧市台協具有完善的機構設置、相對獨立的工作任務和專項職能,是政府與企業相互聯繫的重要橋樑,是會員與社會各界合作的重要紐帶。經過協會會員長期的努力,協會得到社會各界的很高評價。協會將不斷完善,一如既往地為台商服務,把南寧市台協真正建成台商支持,大家信賴的台商之家。
桂林市台協
江文豪(會長)
成立於1995年1月1日,協會成立以來,得力於歷屆會務幹部和會員們的積極奉獻,以「服務台商、聯繫溝通、交流經驗、共謀發展」為宗旨,在桂林市台辦的指導下,做了大量的工作,溝通了企業與政府的聯繫,及時反映了會員有關生產經營方面的意見、建議和要求,維護了會員的合法權益。同時在舉辦社會公益活動方面慷慨解囊,踴躍捐獻物資,贏得了社會各界的廣泛讚譽,以實際行動樹立了廣大台商在桂林的良好形象。
北海市台協
黃一成(會長)
成立於2001年12月15日,團結和聯絡在北海市投資的台商企業,增進交流,共商發展;維護會員的合法權益;反映企業與投資者的意見和要求;促進企業發展和兩岸經濟與合作。溝通台商投資企業與政府有關部門的聯繫;幫助台資企業改善經營和管理,發展生產;幫助會員解決企業在籌辦、生產經營中遇到的困擾;幫助會員瞭解大陸有關政策、法令、法規,維護會員合法權益;組織會員展開聯誼活動,促進北海與台灣兩地的交流與合作。
梧州市台協
鄭義男 (會長)
廣西梧州台協是廣西四大台商協會之一。台商在此涉及的行業有礦山開採、皮革、電子等,現有會員二十多家。梧州台協會長陳明哲介紹,由於地理位置相對偏遠,在此設廠的企業大多都是利用該地資源的廠商,如開採礦山便是其中最具典型的行業之一。梧州台協對推動當地對台招商引資起到相當大的促進作用。
柳州市台協
徐碧浩(會長)
玉林市台協
楊鏗(會長)
貴港市台協
夏賢君(會長)
崇左市台協
黃薇彤(會長)
賀州市台協
羅添寶(會長)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