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華北

河北

保定市台協
王紀翔 (會長 )
保定台協成立於1995年12月,創會會長為保定味群食品工業有限公司董事長王紀翔;第二屆台協會會長為保定凱華工業有限公司總經理蘇俊逸;第三屆協會會長為涿州京南高爾夫球俱樂部有限公司總經理劉光榮,現任會長由王紀翔再次擔任。協會由40家企業會員和個人會員組成,宗旨是溝通聯誼,服務台商。
唐山市台協
姚美達 (會長 )
於1996年12月成立。現有會員56家。秉承為台資企業服務、維護台資企業合法權益、幫助會員解決實際困難的宗旨,定期對企業進行走訪、調查摸底,瞭解企業生產經營中存在的問題,及時與政府和相關部門聯繫,共同研究、制定解決問題的方案,幫助企業更好更快發展。協會本著團結、友誼、理解、互助的原則,充分利用各種機會,組織台商開展形式多樣的聯誼活動,使遠離家鄉的台灣朋友一樣能夠感受到家的溫暖。
石家莊台協
張晁榕(會長)
石家莊台資企業協會始創1995年,是一個富有活力和凝聚力的台商社團組織,在省、市台辦的管理指導和歷屆會長的帶領下,該協會堅持以服務會員、以以維護台資企業和台商的合法權益為準則,做好台資企業與政府部門的聯繫與溝通,推動築台經濟交流與合作,為台資企業和台商排憂解難。


邯鄲市台協
蘇錦彬(會長)
2014年6月26日,邯鄲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正式成立。這是河北省繼石家莊市、保定市、唐山市和廊坊市台協之後成立的第五家台資企業協會,河北凱普威醫療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長蘇錦彬先生當選為會長。蘇錦彬先生表示,在邯台商要愛邯鄲、建邯鄲,充分發揮台協優勢和作用,積極服務當地經濟和社會發展,在推動河北與台灣經濟交流合作中發揮更大作用。
廊坊市台協
徐慶春(會長)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