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西部

四川 (4)

成都市台協
高錦樂(會長)
成都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成立於1995年5月17日。協會首任會長為成都蓉台國際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清連先生。秉承「為台商投資企業服務,維護企業和投資者的合法權益,反映企業和投資者的意願和要求,溝通台資企業及台商與政府部門的聯繫,促進企業健康發展」的宗旨,近年來,協會在市政府的指導下,受到了市領導及名譽理事的關心和大力支持,會務工作進一步提升,得到了廣大會員企業和社會各界的認同,社會反響良好。
德陽市台協
潘詠民(會長)
德陽市台協成立於2008年,德陽市台協是四川省內第三家台資企業協會,共有會員企業50余家,德陽帛漢電子有限公司董事長潘詠民擔任會長。充分發揮好橋樑紐帶作用,服務當地台資企業,帶領更多的企業到德陽落戶,為當地經濟發展做出貢獻。

貴州 (1)

貴陽市台協
藍讚登(會長)
協會成立於2006年7月,是由在築台商在外地台協的影響下,本地經濟開發、招商引資需要的基礎上自發組建的非營利性的社會團體法人。本會堅持以服務為宗旨,以維護台資企業和台商的合法權益為準則,做好台資企業與政府部門的聯繫與溝通,推動築台經濟交流與合作,為台資企業和台商排憂解難。

陝西 (2)

西安市台協
楊鴻鵬(會長)
銀川市台協
李京安(會長)

甘肅 (1)

蘭州市台協
王茂松(會長)

雲南 (1)

昆明市台協
勤彭蓁(會長)
昆明臺灣投資企業協會於1995年11月28日正式成立。本會成立十多年來,秉承服務會員,服務台商、服務鄉親的宗旨,熱心社會公益事業,樂善好施,扶貧濟困,捐資助學,熱心兩岸交流,在社會上和海峽兩岸樹立了良好形象,贏得了良好的口碑。

重慶 (1)

重慶市台協
黃光志(會長)
成立于1994年6月,作為台商在渝之家,將竭誠為台商服務。協會是由台灣同胞在重慶市投資興辦的企業自願結成的地方性非營利性社會組織,是依法注冊登記的行業性社會團體法人。協會宗旨是服務會員,推動海峽兩岸經濟交流與合作,遵守國家憲法、法律、法規和國家政策,遵守社會道德風尚。協會接受業務主管單位重慶市人民政府台灣事務辦公室和社團登記管理單位重慶市民政局的業務指導和監督管理。協會的職能是團結和聯絡在渝台商,提供相關的法律法規和投資信息,為台資企業排憂解難,組織台商開展一系列公益活動回報社會,開展交流考察,幫助政府對台招商引資。台商朋友的需要,就是我們的基本任務,我們將加強與市政府各部門的聯系,及時反映台資企業在生產、經營當中的困難、問題以及建議,積極幫助協商,密切各兄弟企業的協作交流。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