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母公司
台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
民國63.05.22年
企業網址
http://www.tuc.com.tw/about.php
投資國家
中華民國
產品項目
銅箔基板、粘合片、多層壓合板之製造、加工及買賣
企業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泰和里博愛街803號
投資金額
267,027萬台幣
資料來源
台燿官網

台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4年,原名台灣聯邦玻璃,主要生產光學玻璃,於1997年成功轉型跨足銅箔基板(Copper Clad Laminate簡稱CCL)與黏合片(Prepreg)之生產製造領域,2001年起增設多層壓合代工服務(Mass Lamination service),2003年12月正式在台掛牌上櫃。由於積極以市場潮流及客戶期盼為發展主軸,專注於創新及研發各項因應全球電子產業所需,適用無鉛組裝製程要求、同時符合環保趨勢與RoHS規範的先進基礎材料,可應用於手機、基地台背板、通訊設備、伺服器、汽車用板和適用高速傳輸且訊號低散失能力等設計領域,具備抗化性、優異的尺寸安定性、和可承受高溫熱衝擊效能等多項特性;公司堅持選用優良的原物料及製訂嚴謹的製造管理,為了堅守穩定而可靠的產品品質從事各項高階技術發展與改良。台燿科技營運的使命在持續提供全球電子產業所需的一流品質、服務及高附加價值的基礎材料及專業壓合代工。台燿科技秉持誠信的原則,實事求是和不斷創新的負責態度,為客戶提供不僅具有競爭性的價格,也提供快速的回應及迅速的運交服務,並以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為職志。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Taiwan Union (Samoa) Corporation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2 Taiwan Union Holding Corp. 維京群島
3 Taiwan Union Investment Corporation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4 Taiwan Union Trading Corporation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5 Tuck Inc. 維京群島
6 台燿科技(常熟)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蘇州市 常熟市
7 台燿科技(中山)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廣東省 中山市 火炬開發區
8 台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竹縣 竹北市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