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泰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基泰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母公司
基泰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
民國68.11.07年
企業網址
http://www.keetai.com.tw/
投資國家
中華民國
產品項目
委託營造廠商興建商業大樓及國民住宅出售、出租業務(營造廠除外)、企業管理、財務管理及投資計劃之諮詢分析顧問業務、廢棄物處理業及其他環保服務業(廢棄土處理)
企業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五十一號十樓
投資金額
438,448萬台幣
資料來源
基泰建設官網

基泰建設成立於1979年,秉持專業且值得信賴的貼心朋友之經營理念,結合理論與實務,為提昇建物品質而全力以赴,因此歷年所推個案,如大直唐寧街、御和風、千禧林園、仁愛國寶、信義之星、世紀羅浮、基泰信義、基泰之星、基泰帝景、基泰國際等,無論在產品定位、規劃設計、施工管理及售後服務等方面,皆有相當之口啤,倍受肯定,故得以在不景氣的房地產市場中,獨樹一格,迭創佳績。 基泰建設堅持以「房地產專業」作為企業發展軸心,積極在本業深耕,不斷經由個案開發及興建的過程,累積堅強得專業能力。基泰建設未來的經營策略,將朝五全經營策略的方向發展。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鼎峰開發股份有限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中正區
2 基泰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中正區
3 京匯開發股份有限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中正區
4 君匯開發股份有限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中正區
5 維勝國際開發股份有限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大同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