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光租賃(蘇州)有限公司

新光租賃(蘇州)有限公司開業典禮
大陸企業名稱
新光租賃(蘇州)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新光金融控股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skfh.com.tw/TW/news/Default.aspx?detail_id=b4419732-4a20-4623-84ea-4ec0c50b607b
創立年度
2011年
投資地點
蘇州
產品項目
提供中小企業相關融資租賃服務
董事長
黃敏義

新光租賃(蘇州)有限公司以融資租賃服務,協助企業以簡便的手續取得所需的生產設備並投產,服務物件是以中小企業為主,華東地區中小企業雲集,蘇州市以良好的地理位置及優異的經營環境,已經成為各金融同業爭取企業金融周邊服務的重要據點,為企業提供一個擴充生產設備的籌資平臺,讓企業的經營更加靈活,生產效能更為提高。新光租賃(蘇州)有限公司的開業,不僅是新光金控旗下首家在華東地區設立的金融服務事業,也為該金控在大陸金融服務領域的發展與佈局,立下一個意義非凡的里程碑。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