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華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華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大陸企業名稱
集團名稱
華碩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asrock.com/index.tw.asp
創立年度
2002年
投資地點
在大陸各地區有代理商銷售產品
產品項目
主機板、電競準系統、迷你電腦、伺服器/工作站
董事長
徐世昌

華擎公司成立於 2002 年,是一群在主機板產業多年經驗的菁英團隊所組成。華擎致力於建立自己的品牌,品牌基礎以卓越的研發實力,秉持“設計創新、產品貼心、價格溫馨”為設計理念,專注科技領域,亦關注環境生態問題,發展永續經營概念的產品。華擎總部位於台灣台北,在歐洲和美國均設有分公司。這家年輕而有活力的公司目標在於進軍主流及高端主機板市場業務,以雄厚的研發實力與和卓越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上贏得美譽。華擎科技近期亦將事業步伐拓展至工業電腦專用主機板以及伺服器/工作站專用主機板,結合既有通路行銷管道,加上專業研發人才,更與全球各區的代理商建置完整產品服務中心,從銷售、行銷、運籌、售後服務等方面建立完善且專業的服務平台。日後華擎科技也將持續深耕新興市場國家市場,並積極擴張市佔率,持續領先主機板產業!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Asiarock Technology Limited 維京群島
2 Asrock America, Inc. 美國 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 奇諾(Chino)
3 Asrock Europe B.V. 荷蘭  吉德蘭省(Gelderland) 奈美根(Nijmegen)
4 Calrock Holdings, LLC 美國 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 奇諾(Chino)
5 Firstplace International Ltd. 維京群島
6 Leader Insight Holdings Ltd. 維京群島
7 東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北投區
8 華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北投區
9 亞柏貿易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香港
10 永擎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北投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