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鴻心有限公司

鴻心環保工程(昆山)有限公司的公司廠房
大陸企業名稱
鴻心環保工程(昆山)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huansin.com
創立年度
1991年
投資地點
昆山
產品項目
生產、銷售、安裝FRP排風機、逆流式洗滌塔,交叉流式洗滌塔,活性碳塔等廢氣處理設備
董事長
李銘結

鴻心公司專業從事生產、銷售、安裝FRP排風機、逆流式洗滌塔,交叉流式洗滌塔,活性碳塔等廢氣處理設備至今已有二十幾年,廣泛應用於電子、半導體、PCB、化工、電鍍、金屬加工等行業。在FRP風機、空氣污染防治工程專業領域裡,累積了豐富的經驗。鴻心製造的FRP風機,在2003年8月經台灣工研院能質所依AMCA210測試標準得到72.34%效率,併申請了多項設計的專利。2004年4月鴻心環保工程(昆山)有限公司在大陸昆山落成,業務已擴展到上海、無錫、江陰、東莞、淮安、濟南、天津、秦皇島等地。公司擁有專業設計工程師,和一支素質高,技術精的工程安裝施工隊伍,可根據客戶的需要對空氣污染防治通風設備工程進行規劃、設計、製造、安裝依不同場所及需求提供適合的抽風設計和廢氣處理設備。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