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華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華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大陸企業名稱
昆山旺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裕隆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phalanx.com.tw/
創立年度
2002年
投資地點
昆山
產品項目
表達譜晶片、miRNA晶片、染色體晶片、晶片實驗、核酸純化、miRNA研究等
董事長
林和源

華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2年,總部位於新竹科學園區於美國舊金山灣區設立子公司負責歐美地區銷售業務。2012年將於江蘇昆山成立子公司─昆山旺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於當地設立實驗室,以加速及提升服務質量;華聯爲提供醫療器材製造商質量系統上的保證與國際認證的質量管理系統標準,於2012年取得ISO13485/ISO9001雙認證,提供完整高質量的產品與服務,專注於微陣列基因芯片相關產品之開發、製造與服務,在少數幾家高通量生物芯片公司中,華聯是唯一的亞洲公司,更是唯一一家華人自主的公司。華聯/ 旺銳產品包括表達譜芯片及微小RNA 芯片。表達譜芯片含括人類、大鼠小鼠、水稻等物種。微小RNA 芯片包括人類、大鼠及小鼠、重要經濟作物微小RNA。華聯也銷售芯片以外之相關試劑及耗材,也提供芯片相關的服務,包括芯片客制化設計與生產、RNA萃取、基因表現檢測服務與芯片數據分析服務。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