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成食品 ( 亞洲 ) 有限公司

大成食品 ( 亞洲 ) 公司的公司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大成食品 ( 亞洲 ) 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大成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dachanfoodasia.com/
創立年度
1960年
投資地點
遼寧、天津、山東
產品項目
飼料、雞肉食品
董事長
韓家宸

大成食品(亞洲)有限公司是致力追求質量優良、食品安全及高衛生標準的企業。已成功發展為中國市場的雞肉、加工食品及飼料市場的翹楚企業,並於2007年在香港上市。大成食品目前已陸續在遼寧、天津、山東等12個省市投資,營業領域涵蓋飼料、肉雞一條龍以及食品加工等,員工人數總計達 1.5萬人,肉雞加工約2億只,帶動約四千戶農民合同養雞致富,營業收入超過人民幣100億元。按屠宰的雞只數量計,大成食品是中國最大的雞肉加工供應商。大成食品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雞肉特許供貨商,也是國內肯德基、德克士等快餐連鎖店的最大雞肉供貨商之一,產品出口到日本、韓國、新加坡及香港等國家和地區。創造了巨大的社會與經濟效益,是 “國家級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大成食品為日本伊藤洋華堂及7-Eleven連鎖便利店的中國最大雞肉產品出口商,市場占有率正不斷上升。大成食品共有32個生產設施,包括中國玉米帶內擁有9間雞肉生產設施及4間加工食品生產設施,以及於中國大陸、越南及馬來西亞分別有15個、3個及1個飼料廠,並已成功建立規模巨大的生產及銷售網絡。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