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美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成衣輔料的供應商,是一家集設計、製版、印刷、包裝、銷售於一體的綜合型印刷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上海美聲服飾輔料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美聲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maxim-group.com.cn/html/index.html
創立年度
1973年
投資地點
上海、東莞、深圳、浙江嘉善
產品項目
集設計、製版、印刷、包裝、銷售於一體的是專業成衣輔料供應商
董事長
翟所領

設立于1973年,是一家集設計、製版、印刷、包裝、銷售於一體的是專業成衣輔料的供應廠商,成立30年來成功地爲全世界知名客戶提供優質服務;自1994年,美聲總部移至上海,並將生產據點擴及中國、臺灣、香港、印度、越南、孟加拉、柬埔寨,迄今公司客戶包含沃爾瑪、迪士尼、家樂福、大潤發、阿迪達斯、US POLO、C&A、艾格、 喜士多…等大型企業。爲客戶提供“ONE-STOP SHOPPING”的服務,包含了商標設計、IT整合、資訊管理、生産製造、送貨、及售後服務。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