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巨星造船股份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大連維多利亞遊艇俱樂部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novatecyachts.com/main.php?lan=TW
創立年度
1983年
投資地點
大連
產品項目
內、外銷遊艇製造
董事長
陶君亮

巨星造船公司成立於1983年10月10日,公司位於臺灣桃園縣,距桃園國際機場和高鐵桃園站不到10分鐘車程。巨星造船之自有品牌NOVATEC YACHT諾瓦帝遊艇在臺灣遊艇界中,堪稱最閃亮的「巨星」。至今,巨星造船已承造超過1,500艘頂級豪華遊艇,而精益求精的工藝設計及榮獲遊艇界最高等級的歐盟CE認證品質讓諾瓦帝一直在國際間享有無與倫比的口碑。諾瓦帝遊艇船型從46呎到84呎;市場遍及美國、歐洲、澳洲、日本、中國大陸等各主要國家。為了迎合大陸市場的趨勢,近年特別針對中國市場推出了登峰造級的EURO(歐風)系列款式,並隨時備有現貨船,讓客戶可立即享受「品味時尚」的愜意人生!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