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盈國際物流有限公司

聯盈國際物流寧波分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深圳市聯盈國際物流有限公司、聯盈國際物流上海分公司、聯盈國際物流廈門分公司、聯盈國際物流寧波分公司、聯盈國際物流天津分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united-win.com/cn/index.html
創立年度
2004年
投資地點
深圳、上海、廈門、寧波、天津
產品項目
承辦海運、空運、進出口貨物的國際運輸代理業務。
董事長
陳志光

聯盈國際物流有限公司是專業的進出口綜合物流公司,總部位於深圳市,業務機構遍佈於沿海各主要港口和經濟發達城市,服務網絡遍及全世界主要港口,包括東南亞、歐洲、地中海、中東、美洲和非洲。主要經營範圍:承辦海運、空運、進出口貨物的國際運輸代理業務,包括攬貨、訂艙、倉儲、中轉集裝箱、拼裝拆箱、結算運雜費、報關報檢、保險及相關的短途運輸服務及諮詢業務。公司擁有資深盡職,銳意進取的管理團隊和業務紮實、精誠合作的員工隊伍,建立了「CHOOSE US,CHOOSE WIN」的企業文化,造就了一批具備良好的市場意識和服務精神的專業工作人員。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