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源光亞明電器有限公司

福建源光亞明電器有限公司總部
大陸企業名稱
福建源光亞明電器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fjjk.com/index.html
創立年度
1984年
投資地點
福州、南平、上海、襄陽
產品項目
生產與銷售光源、照明電器、燈具等
董事長
洪專才

福建源光亞明電器有限公司系中外合資企業,創立於1984年,主要業務是研發創新光源及其配套照明產品。公司經過20多年的專業開發、生產、銷售照明系列產品,成為國內照明行業中自配套能力最強的專業照明廠商之一。公司現有註冊資本1.8億元人民幣,公司總部設在福州,在南平、上海、湖北等地設有多家子公司,產品涉及光源、照明電器、燈具等,產品行銷國內外。源光電器擁有雄厚的技術力量、完善的質保體系、先進的工藝設備、豐富的生產經驗與崇高的敬業精神,確保了產品質量的絕對優異性。產品獲得了多項國家專利,並填補了許多國內空白,由於在中國照明電器多領域的創新設計,公司負責起草或參與制定了電容器、HID燈配套電器、無極螢光燈等多項照明產品的國家、行業標準,是中國照明電器協會、中國照明學會理事會員單位。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