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橋科技電子(昆山)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金僑科技電子(昆山)有限公司、東莞達晨電業製品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gbe.com.tw/index.html
創立年度
1976年
投資地點
昆山、東莞
產品項目
連接器及連接線(組)
董事長
林麥升

金橋科技成立於1976年,於2003年8月正式成為上市公司,幾十幾年來,經由持續不斷的創新與突破,目前已成為電纜組件的領航者,將伴隨全球資訊、通訊、消費性產業共同成長,此舉也使得金橋科技成為最佳品質的供應商。為了服務全球的客戶,金橋科技在中國大陸設有兩座工廠,美國、韓國及歐洲設有服務據點,在台灣設立總部,近三千名員工全天候為顧客服務,多年來除了贏得國際間業界無數肯定的獎牌外,更積極拓展國內、外市場,每年業績均大幅成長,顯示經營理念獲得各方認同,展望未來將榮登世界舞台,成為高頻高速線材及組立的箇中翹楚。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東莞達晨電業製品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廣東省 東莞市 石碣鎮
2 東莞定橋貿易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廣東省 東莞市 石碣鎮
3 金橋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4 金橋科技電子(昆山)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蘇州市 昆山市
5 金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深坑區
6 金橋馬來西亞有限 公司 馬來西亞 吉打州(Kedah) 雙溪大年(Sungai Petani)
7 橋富有限公司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8 橋維爾有限公司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9 橋盈有限公司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10 橋智有限公司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11 新加坡金橋電業有限公司 新加坡
12 新加坡新橋有限公司 新加坡
13 宇橋貿易企業有限公司 維京群島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