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慶永固建築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重慶永固建築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重慶永固建築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永固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cqyongu.cn/
創立年度
1992年
投資地點
重慶
產品項目
開發CAT鋼塑復合土工加筋帶、整體鋼塑土工格柵、鋼塑凸結點土工格柵、塑料土工格柵、高強土工格室、塑料拉伸格柵、土工布、雙壁波紋管、生態袋等系列產品
董事長
簡國釧

永固集團自成立以來,已從事預拌混凝土生產將十餘年,憑藉先進的設備、高效的管理、準確的調度、強大的技術力量、嚴格的質量控制和優質的客戶服務,在重慶預拌混凝土市場上樹立了良好的聲譽,深獲客戶好評,多年來始終保持著市場領先地位。重慶許多標誌性建築、重點工程都使用了永固的混凝土產品,如大佛寺大橋、菜園壩大橋、重慶市大劇院等,永固見證了重慶市的成長與發展。目前旗下擁有四個已正式投產的攪拌站,形成了相互交叉、相互補充的立體運輸網絡,運送範圍完全覆蓋重慶整個主城區。公司注重安全、注重環保、注重創新與「誠、慎、勤、樸」的理念相結合,倡導可持續性發展,以同業的管理經驗和技術力量為依託,努力提高產品的技術含量,打造重慶的專業混凝土生產航母。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